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高血压别害怕,睡前记住3句话血压更平稳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20-12-01 16:32:02 咨询 预约
  
  高血压是一种损害特别大的慢性病,它的发病周期很长,我们可以深圳高血压免费体检,而且会在一段时期内反复发生。如果患了高血压,那必然会引发一连串的并发症,在临床上高血压患者往往有头晕、目眩、耳鸣的症状,严峻的还会引起血管阻塞、动脉粥样硬化、中风、脑出血等等,严峻损害人体健康。
 
  高血压现在并没有特别彻底的方法,患者需求长时间服用降压来保持血压平稳。但其实除了准时吃药之外,高血压患者在日子中也要多加注意。哪些事情能够做,哪些事情不能够做,自己心里必定要有谱。睡前三戒,日常三做,轻松赶开高血压。
 
  睡前三戒:
 
  1.睡前戒怒
 
  睡觉质量的好坏与高血压患者的病况有密切关系,睡得好,则血压平稳,睡得不好,血压就忽高忽低。要想保证杰出的睡觉质量及平稳的血压状况,高血压患者必定不要再睡觉前气愤、发怒、抑郁、隐忍等,这些不良的心情能够对血液循环形成影响,使呼吸急促、心跳加速、血压升高,严峻的还或许形成血管破裂。
 
  2.睡前戒饮食
 
  在睡前的1-2小时,咱们不要再吃能带来饱腹感的食物,如蛋糕、肉类、冷饮类的食物,因为在睡前吃了食物的话,会加重肠胃担负,还会引起各组织器官的联动反响,形成血压升高、血糖升高,还会刺激大脑皮层,影响睡觉质量。
 
  3.睡前戒熬夜
 
  熬夜似乎是现代绝大多数年轻人的日子常态,很多人在享受熬夜的同时,并没有明晰地认识到熬夜的损害,常常熬夜会使交感长时间处于振奋状况,心跳加速,血管收缩,短时间内血压极速升高。长时间熬夜或许还会增加猝死的几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