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支气管炎的危害有哪些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02-17 17:02:16 咨询 预约

  支气管炎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非常大的伤害,而且这种疾病的治疗时间会非常的长,引起支气管炎的因素也很多,比如经常咳痰或者是受到寒冷空气的影响,这些都会导致引发支气管炎。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,不要一拖再拖导致引起更严重的后果。

  支气管炎的危害有哪些

  1.多种疾病的根源

  支气管炎对患者造成的危害是非常巨大的,严重的时候还会导致癌症的出现,并且诱发一些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,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、肺气肿等,严重的到最后还有可能会发展为肺心病。这是常见的支气管炎的危害之一。

  2.肺功能受到影响

  支气管炎是病人的肺功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,那么,患上此病除了要进行及时有效的治疗之外,还要做好此病的日常保健措施,早日摆脱此病的困扰。急性发作的支气管炎其腺体会产生较多的粘液,身体在清除这些粘液时,会引起咳嗽,使患者的肺部功能降低。同时,也会使支气管炎的病程加快。

  3.可伴随终身

  因为慢性支气管炎的治疗时间是比较漫长的,并且还爱复发,大家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,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,有些患者也会因为感染而发作,使病情一次比一次更重,甚至会伴随患者的终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