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贫血的症状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03-20 11:13:59 咨询 预约

  贫血的常见症状有乏力、倦怠、皮肤苍白、心慌、心跳快、气急、呼吸困难、头晕、耳鸣、眼花、记忆力下降、注意力不集中、腹胀、恶心、便秘、闭经、月经量减少、没有性欲等。

  贫血的症状有哪些

  如果得了贫血的话,就可以表现为各种各样的症状。首先最常见的症状就是出现乏力、倦怠、肢体软弱、困倦这样的症状,这主要是肌肉缺氧导致的。

  第二个常见的症状就是皮肤和黏膜苍白。第三个症状往往病人会表现为心血管心脑症状,比如说会心慌、心动过速、心脏会有扩大,严重的会导致心率衰竭。

  另外对呼吸系统也是有影响的。有一些人会出现气急、呼吸困难。那么对中枢神经系统有影响吗,也会有。

  贫血会导致头晕、头痛、耳鸣、眼花 、记忆力下降,注意力不集中这样的症状。那么对消化系统也是有影响的。

  贫血会导致食欲的减退,会出现腹胀、恶心、便秘。如果食欲减退的话就会进的营养会减少会更加重贫血。另外对于女性生殖系统也有影响。

  会出现闭经、月经量减少或者是男女两性的性欲减退这样的症状。所以呢,贫血如果是得了贫血的话,那么会表现出各种各样的症状,所以我们要积极的治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