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不同类型肺炎的症状表现全部在这里,必须看看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02-20 15:47:40 咨询 预约

  肺炎的症状会因为疾病种类的不同而有所不同,肺炎的诊断方法也是不一样的。了解不同类型的肺炎的症状表现十分重要,是及时发现治疗的关键。下面,为大家介绍不同类型肺炎的症状表现。

  不同类型肺炎的症状表现

  1、支原体肺炎

  类似流感症状,出现浑身酸痛、咽喉疼痛、干咳的肺炎的症状,而且随着肺炎病情加重,会出现阵发性咳嗽症状,而且咳嗽时有粘液脓性或有血丝的痰液。

  2、细菌性肺炎

  发病前常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,起病急骤,通常有高热问题,出现胸部刺痛症状,并且随呼吸和咳嗽加剧肺炎的症状。细菌性肺炎症状常伴有恶心、呕吐,周身不适和肌肉酸痛。

  3、病毒性肺炎

  头痛、乏力、肌肉酸痛、发热、咳嗽、干咳或少量粘痰是病毒性肺炎的症状。

  4、真菌性肺炎

  类似急性肺炎,发热畏寒,咳白色粘液痰,有酵母臭味,亦可呈胶冻状,有时出现咯血、气促等症状。

  不同类型的肺炎的症状表现主要就是上面为大家介绍的这些,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的进行治疗工作。事实证明,了解清楚临床不同类型肺炎的症状表现十分重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