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中医 到五洲——深圳五洲医院欢迎您!
26719191

支气管炎吃什么药

深圳五洲中医院 2019-02-17 16:57:59 咨询 预约

  支气管炎的患者,由于不同的疾病类型、而且临床表现多样,有着这样的不同个别差异,所以在进行支气管炎的治疗上和护理上,建议患者要根据自身的病情,切勿对支气管炎的情况一概而论,这样对于支气管炎的治疗和恢复是十分不利的。下面专家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支气管炎吃什么药!

  支气管炎吃什么药

  支气管炎的患者,药物的选择上,患者可以通过解痉或者是通过平喘药物,都可以达到治疗的目的,但是建议这方面的药物要适量服用,切勿使用过度给患者的身体带来负担,这样对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大的。

  支气管炎的治疗上,患者还可以通过祛痰药及镇咳药物,用这些措施可以有效改善疾病的症状,常见的药物有氯化铵合剂、还有溴已新、或者是羧甲半胱氨酸等,都是有效的缓解药物。

  支气管炎的药物选择上,除了西药治疗之外,还可以采取中医的方式来进行治疗,也是比较有效果的,建议患者可以到正规的中医院接受治疗,了解到疾病的具体症状展开针对性的治疗实施。

  注意事项:支气管炎的治疗不仅仅要从药物入手,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来接受支气管炎治疗,这样才能对支气管炎的恢复起到帮助,如果长时间焦虑或者是不安等负面的状态,不但对支气管炎治疗不利,还会身体会有伤害。